盼君莫笑

雪花从天而降,你步入我的时光

【叶修×我】姓叶的狐狸你别跑

 *自己做点梦女粮吃吃

 *一些恋爱日常,如果不够甜那就是我的问题

 *ooc预警 

  

  叶修说他是狐狸。


  我不信。


  叶修很认真地说:“我说的是实话。”


  我也很认真地说:“你再忽悠我我就把网线拔了。”


  叶修无语:“说实话都没人信。”


  我哼了一声:“你证明给我看啊。”


  叶修说:“现在不行,但过几天就可以了。”


  我问为什么。


  叶修一脸神秘:“因为我平常都是人形,只有中秋月圆之夜会变成狐狸。”


  我哦了一声说:“当我没听说过狼人是吧?”


  叶修不满:“怎么都不信我呢?不是你说我像狐狸,我真是狐狸你还不信?”


  我冷酷回答:“中秋给我变一个我就信。”


  


  中秋夜,一只红狐狸跳到了我面前,我当场愣住。


  这只狐狸露出笑容,口吐人言:“现在信了吧。”


  我愣愣地薅了他一把,感觉世界观崩塌:“真是狐人啊。”


  说实在的毛还挺光滑挺好rua的,我又上手撸了好几把,忽然兴致勃勃地说:“只能变狐狸吗?能不能变别的?猫猫?熊猫?”


  叶修狐狸揣着手手,无语地看着我:“我只是一只狐狸,不要对我有那么多的要求好吧?”


  我失望地叹口气,把叶修狐狸抱到怀里揉:“行吧,狐狸也行。”


  叶修狐狸伸出爪爪捶我,我不以为意地快乐吸狐。


  “你真的是狐狸,那喻队是不是鱼,小周是不是企鹅,黄少是不是柯基!”我异想天开。


  叶修狐狸傲娇地看我一眼,得意地说:“我是唯一的。”


  “嗯嗯嗯嗯,”毛绒绒爱好者被狐狸迷的五迷三道,亲了狐狸好几口,“你是唯一的。”


  


  我从梦里醒过来的时候,还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
  叶修的脸出现在我眼前:“做什么美梦了,笑得那么开心。”


  我猛的坐起来,盯着叶修看:“老叶,你是狐狸吗?”


  叶修摸了摸下巴:“你梦见我是狐狸?”


  我点头,把梦给他复述了一遍,还颇为可惜梦里没能多rua狐狸一会。


  叶修敲了敲我的额头:“你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让你少看狐狸图片。”


  我哼哼两声:“不知道是谁买了一堆狐狸东西放家里哦。”


  叶修揉乱了我的头发:“不知道是谁喜欢的不得了。”


  


  “今天去逛动物园?”叶修问我。


  我吃着早饭,大为意外:“我以为今天你又要带着我宅在家里过中秋活动。”


  “带你去看一下真狐狸,别再想着我是狐狸了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还是算了吧。”我摇摇头。


  “不想看?”叶修问。


  “大家觉得狐狸像你,才说你是狐狸,”我说,“因为狐狸像你,我才喜欢狐狸。”


  “所以,看你就行了。”


  叶修看着我好久,突然感叹了一下:“你现在说这种话已经不会脸红了。”


  我看他那一脸可惜的样子,装作恶狠狠的样子威胁他:“中秋活动奖励不想要了是吧?网线给你拔了。”


  叶修忽然变魔法似的掏出了一个狐耳头箍带上,然后无辜地看着我:“想要。”


  我顿时哑了,这个心脏完全拿捏住了我。


  叶修双手捏住我两边脸颊,看我瞪他,心情大好:“走吧,看哥带飞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